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桂綸鎂為時尚雜誌VOGUE前往巴黎拍攝封面,提到這一年,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,她坦言:「我當然也想過結婚,也曾經在腦袋裡勾勒出一個Big Family的畫面,但,我才剛搬出來,才真正開始享受什麼叫做一個人的生活,我感覺,也期待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自己。」

有了自己的窩之後,朋友覺得桂綸鎂變得比較柔和、溫暖,她說:「我也覺得自己的心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拉扯,也比較能夠釋放自己裡面的壓抑。」但也坦言一個人住有時還是會感到寂寞,「有時候看著空蕩蕩的房子,會有一種孤獨的感覺,頭幾天甚至害怕到睡不著。」

桂綸鎂還提到,這一年遇見了一個「大魔王」,拍攝電影「德布希森林」遇上表演以來最大困難,「那場戲很難,我必須交替在虛與實之間,就是在一個場景中,又有一個自己幻想的場景,而現場是沒有場景的,我必須要自己去假想,大約3分多鐘的鏡頭,情緒的轉折非常豐富。」這是她演戲以來,第一次無法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工作,只好隔天再來一次。

桂綸鎂回憶:「那天下午,我一個人坐在那裡,突然覺得表演真的是一件非常孤獨的事。」當時她也對導演坦白:「我覺得很孤獨,可是沒有關係,不要擔心我,我會勇敢的走下去。」也因此她看見自己的勇氣,「勇氣是在自己無法站起來的時候,仍舊願意站起來繼續前進,我不知道未來我還會遭遇些什麼,但,我願意順著生命走。」

更多udn報導:高齡失婚婦誤傳簡訊 換來小鮮肉老公吃超商能減肥?男星6天瘦6公斤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